我刚才坐到床上 顺手把我妈按倒在床 然后躺倒在她旁边跟她说 妈 你可得活长点啊 她说 我可活不长

我说 你28岁生的我 你咋不早点生呢 她说那你早点生不完了 我说我可不想生 她说那多没意思啊 你生一个就像我玩你那么玩他不好吗 我说玩是一回事 养的话多麻烦啊 她说 哪有几个孩子像你这么混蛋的 都挺好养
我顿时想起我姥姥看我的时候说 她这辈子带了那么多孩子 其中有六个是她自己生的 全加起来都没有我一个那么不省心

后来我妈问 你想在外国生活吗 我说想 她说为啥 我说不然回来你养我啊 她说我不养你!你养我!我说我可养不起 我连自己都养不起 她说不会的 好歹还是有遗传 你也不能太差 我说是吗 有遗传吗 她说是啊 要不你混蛋那些地方怎么和你爸一样一样的呢


…所以说到底这些乱七八糟的话题的中心思想就是我是个混蛋吧!妈妈还真是坦白直接呢:3
(请不要吐槽我的恋母行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