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上课时我都得努力阻止自己爱上老师。

但是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要看到老师,我就会想要爱上她。除了在看到老师的时候努力克制自己想要爱上老师,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看到老师。但是我无力的发现,老师无处不在。


第一次见到老师是在大二第一学期的大学物理课上。我素来喜欢观察女性,就在我坐在大教室左边的第二排无所事事的观察一个个走进来上课的女同学的鞋时,有一双特别的脚进入了我的视线。为什么我说女同学的时候是说在看她们的鞋,说到这双脚时我却说我看到一双脚呢。因为它是在太出众了,相比这双脚,套在外面的鞋子真是可有可无的存在,甚至我希望它就不存在。这也是为什么后来我回想起老师,我总想她是裸足的。

说起脚的事情,我想说的有很多,但是我又不想多说,因为我想把重心都放在我的老师身上。但是鉴于老师也有脚,所以我还是花一点时间来说说脚的事。你们知道这世界上有很多有怪癖的人,其中有一种就是恋足癖。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知道有这么一种人存在的,但是从我知道的那天起,我就开始深深地对这种人感到恶心。

因为我觉得脚是一种很丑的人体部位。

有不少年轻姑娘会喜欢男人有修长骨干的大手,我曾经也是,所以我打从拥有审美观之后就开始觉得手是一种很美的存在,虽然我没有一双美手,但是我乐于欣赏别人的手。于是当我第一次正面审视脚的时候,自然不自然的就联想到手,就想要和手去比。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事情,因为进化论不是说人是从四肢着地进化过来的吗,那我想大家四肢着地的时候,这四肢的末端应该没有太大的不同吧,就像牛或者马一样。然后把脚跟手一比,它马上就不堪入目了起来。不管我怎样看,怎样认真仔细带着欣赏的眼光去看,我都觉得脚实在是不堪入目。

但是默默地、在我意识到了也没有去阻止的情况下,我越来越喜欢观察别人的脚。夏天对我来说真是段好日子。因为姑娘们大多都会大方的露出她们的大部分脚。嗯,当然了,你会质疑我这种做法缺乏逻辑。但是我想带着厌恶的感受认真仔细的观察某一个事物,不也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么。而且我认为,厌恶和喜欢是可以同时存在的。这就是说我可能会抱着厌恶的心情去观察一双脚,然后默默地喜欢上了看它。

老师的脚就属于那种我喜欢看它的脚。所以我第一次见到老师,是从她的脚开始的。


评论(3)